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行车是什么时候发明的

自行车,又称脚踏车或单车,通常是二轮的小型陆上车辆。人骑上车后,以脚踩踏板为动力,是绿色环保的交通工具,那么自行车是什么时候发明的?

自行车是什么时候发明的
自行车是什么时候发明的

1、自行车是卡尔·德莱斯发明的,发明于1817年。

2、德国卡尔·德莱斯(KarlDrais,1785–1851)是一般公认的自行车发明人,他在1817年制造出有把手的脚踢木马自行车,在车子前轮上装了一个方向把手,这是人们第一次看到不需用马拉的奇怪车子,也是人们最早的自行车印象。

3、他的发明是构想是来自于溜冰鞋的原理,他想如果人们在两轮之上放个座垫,人坐在上面两脚下垂交互踩踏前进车子就能像溜冰一样前行了。

4、他的木马自行车在1818年正式取得德国及法国的专利,成为自行车的开山鼻祖,这辆自行车是以木头制造,这台车就是靠人的两只脚在地上蹬,以现今来看就像是木造的玩具木马,比现在的铁马重好几倍,这台木马自行车的发明对人类有极大的贡献。

关于自行车是什么时候发明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