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里一堆毛线怎么处理

家里的衣服被褥总是会掉落很多浮毛,空气里每天都会落下很多灰尘,头发也是到处都是。那么家里一堆毛线怎么处理呢?

家里一堆毛线怎么处理
家里一堆毛线怎么处理

1、家里可以买一个吸尘器,哪里不顺眼就吸哪里。地面,墙面,床上,衣服都可以使用,一天吸一回,家里肯定就没那么脏了。

2、也可以用胶棉拖把每天拖一次地面,不建议使用那种旋转式拖把,真心不好用,有些小碎屑什么的胶棉拖把可以粘附走水痕也少,旋转拖把就不行,拖过之后还有水渍。每天拖地之后建议把家里的拖鞋都刷一遍,因为拖鞋底特别容易脏,拖鞋底用水打湿,放置一会两个鞋底对撮,脏东西很容易就掉了,然后再用鞋刷子刷一遍就可以了。要不然你一拖完地家里人再一走路,保证你会无名火起。

3、如果想擦拭灰尘毛毛,建议使用鹿皮巾,特别好用,擦过之后了无痕,强烈治愈强迫症。

4、有的地方不能擦拭,可以用滚毛器滚滚,床单被罩沙发这些地方都可以滚滚。有的衣服特别吸尘,有的衣服特别沾毛,都可以用滚毛器,用起来也很方便,用脏一撕,用完更换。

关于家里一堆毛线怎么处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