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用电饼铛

将电饼铛买回来,第一次使用,应该仔细阅读说明书,了解各功能键的作用和操作方法,并用湿布将发热盘擦拭干净,涂上食用油。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用电饼铛吧。

电饼铛
电饼铛

1、箱内装有四条喷塑式电镀腿和一只M8接地螺丝,在使用前应该安装好,并进行初步检测。

2、准备好食材后,插上电源插头,按启动键,指示灯亮,表明进入加热程序。

3、在整个加热过程中,电饼铛内部都是恒温状态,尽量不要用手触摸它的表面,以免造成烫伤。

4、电饼铛多为悬浮式设计,可根据食物的高度合理进行调节,另外,电压、温度也可根据食物的情况进行调节。

5、最好不要空烧,也不要长时间使用,每次使用时间不能超过24个小时。

6、在使用过程中,不要让小孩靠近,以免它不懂装懂,随便乱按,或者把异物放在上面。

7、每次使用完,都要清洁干净,不宜长时间不清洁,影响它的美观度及使用体验。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用电饼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