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im工程师证书有用吗

BIM技术作为建工领域的新兴技术,网络上对BIM可谓众说纷纭,而伴随着住建部与地方的大力推广,不少昧良心的第三方机构开始颁发一些所谓的能挂靠的BIM证书,那么bim工程师证书有用吗?

bim工程师证书有用吗
bim工程师证书有用吗

1、bim工程师证书是有用的,可以用于企业招标环节。

2、很多相关行业公司应聘都需要bim工程师证书,而且现在很多招标的公司都将bim证书的数量和级别作为考量企业bim能力的标准。此外,bim证书对于个人升职、跳槽、就业、加薪等能起到一定帮助。

3、所以,bim工程师证书是有一定用处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是由中国图学学会发起,联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共同开展的考评工作,该考评工作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期考试,参加考试人数达到15万人次。

关于bim工程师证书有用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