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吐槽大会乔杉是哪一期

吐槽大会是一档脱口秀节目,乔杉的精彩表现得到很多观众赞赏,那么吐槽大会乔杉是哪一期呢?

吐槽大会乔杉是哪一期
吐槽大会乔杉是哪一期

1、喜欢乔杉的朋友们注意了。《吐槽大会》乔杉参加的是第二季第九期和第三季第八期,而这两期的主咖分别是“筷子兄弟”和周笔畅,整个节目的气氛依然走的是诙谐幽默的风格,乔杉的妙语连珠也是将吐槽节奏把握得恰到好处,最终周笔畅这一期的Talk King非乔杉莫属。

2、《吐槽大会》是一档脱口秀节目。节目的表演核心就是以吐槽每期的主咖,每期节目都会邀请一名阅历丰富且三观正确的话题名人作为主咖,节目还会邀请到一系列嘉宾以脱口秀的形式互相吐槽,以一个不同于其他脱口秀类节目的特别形式为时下压力繁重的工作族们找到一个舒压方式。

3、在《吐槽大会》第三季第九期的“吐槽大会音乐节”。请来了周笔畅、吉克隽逸、张蔷、霍尊等歌手,而居然这些歌手中“混”进了一个非专业的乔杉,这倒没什么,接下来乔杉在吐槽环节中的精彩表现,可谓是让观众对他更刮目相看了。

4、乔杉一上来就以“自黑”的方式自称“我明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电影演员的行列。但在观众心里,我的另一只脚永远留在了洗脚城”,好像看上去是开玩笑地吐槽,其实也说明了乔杉演艺生涯的真实写照,既让人看到了他的无奈,但又觉得是好笑的,所以现场呼声很高。

以上的就是关于吐槽大会乔杉是哪一期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