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刷面包的蛋液怎么调

有在家里烤过吐司面包的盆友应当都了解,在烤蛋糕的情况下,刷鸡蛋液这一步是十分重要的,它针对生日蛋糕的口味和外形都是有影响,那么刷面包的蛋液怎么调?

刷面包的蛋液怎么调
刷面包的蛋液怎么调

1、全鸡蛋清水:鸡蛋清再加适当的水,以1个生鸡蛋的鸡蛋清再加6分之一的水的占比制做鸡蛋液,匀称打撒以后,匀称刷在吐司面包上,熬成的吐司面包是松脆的金棕色外皮,并且对沾到種子类的东西是十分理想化的。

2、全鸡蛋液水:全鸡蛋液30g,加5g的冷水,占比一样是6:1,混和后稍微打撒,制做而得的鸡蛋液,刷在吐司面包上边算出轻中度闪耀的橙黄色外皮。

3、全鸡蛋黄鲜奶油:1个生鸡蛋的鸡蛋黄(约15g)和5g的鲜奶油,即鸡蛋黄和鲜奶油的占比为3:1,混和打撒。匀称刷在吐司面包表层,吐司面包烤成表层则闪耀的深咖啡色,十分诱惑。

4、全鸡蛋黄牛乳:1个生鸡蛋的鸡蛋黄(约15g)和5g的牛乳,即鸡蛋黄和牛乳的占比为3:1,混和打撒刷在吐司面包上,得轻中度闪耀的金棕色外皮吐司面包。

关于刷面包的蛋液怎么调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