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龙八部阿紫扮演者是哪个演员

天龙八部该剧以乔峰、段誉和虚竹三人的传奇经历为主线,交织以三人与阿朱、王语嫣、梦姑三段感人至深的缠绵恋情,从而铺陈开一幅气势磅礴的江湖画卷,那么天龙八部阿紫扮演者是哪个演员?

天龙八部阿紫扮演者是哪个演员
天龙八部阿紫扮演者是哪个演员

1、《天龙八部》电视剧有多个版本,多位演员都饰演过阿紫。她们分别是:1982年版的《天龙八部》陈复生饰演阿紫,1990年版的《天龙八部》张咏咏饰演阿紫,1997版的《天龙八部》中刘玉翠饰演阿紫,2003年版《天龙八部》中陈好饰演阿紫,2013年版的《天龙八部》中贾青饰演阿紫,2003年版的《天龙八部》中何泓姗饰演阿紫。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97版中刘玉翠饰演的阿紫了。虽然刘玉翠的长相一直不算出众,但凭借过硬的演技将这个角色诠释得十分到位。

2、2003年胡军版《天龙八部》也十分好看,陈好饰演的阿紫也让人称赞,虽然很多人都说陈好的演技比不上刘玉翠那般炉火纯青,但是小编觉得陈好也演绎出了自己的特色,对于不少90后、00后来说,这版也很经典。

3、2013钟汉良版的《天龙八部》就比较有争议了,尤其是阿朱阿紫居然都是贾青演的,两个角色选用一个演员。而且贾青虽然长得不丑,但是却一点也没有演出阿紫的感觉,被网友疯狂吐槽。

关于天龙八部阿紫扮演者是哪个演员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