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半路夫妻》老虎出狱是哪一集

《半路夫妻》是一部刘惠宁执导、彭三源编剧的电视剧,由孙红雷、陈小艺、张嘉译、张少华、高秀敏、程愫、金莉莉、林园等主演,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和紫金山影业联合出品的30集电视剧。那么《半路夫妻》老虎出狱是哪一集呢?

《半路夫妻》老虎出狱是哪一集
《半路夫妻》老虎出狱是哪一集

1、第22集。天还没亮,郭芳衣衫褴褛地来到派出所报警,江建平知道事情后一脸的悔恨。晚上胡小玲想着江建平和郭芳的感情历程一时间百感交集。

2、半夜,妮可正和涛子正欲缠绵之时,听见门铃声,一开门,只见提前释放的老虎站在门口,涛子跑了之后,老虎气得把妮可捆了起来,不断地询问和她鬼混的男人是谁。半路夫妻分集介绍第二天,披头散发的妮可不得已找到了管军,为了怕老虎犯错,管军找到涛子让他躲一躲,以免老虎报复。

3、老虎终于露面了。可他的耳朵不知为何已经听不清楚。看着被报仇迷糊心智的老虎,管军真不知该如何是好。而回到自己家的管军又无法跟身为警察的妻子说什么。

关于《半路夫妻》老虎出狱是哪一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