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人微信签名经典语句有哪些

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那么女人微信签名经典语句有哪些?

女人微信签名经典语句有哪些
女人微信签名经典语句有哪些

1、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唉!可我还是想见你。

2、爱你一万年,是我的追求;恋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答应我,嫁给我吧!

3、我之所以活到现在的全部意义,是为了此刻能对你说,我爱你,我会在你身后永远守护你。

4、我愿意用一千万年等待你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笑。

5、我不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想你,我给你送花是因为我忍不住不想你。

6、情书是我写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电话是我打的,信息是我发的!

关于女人微信签名经典语句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