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叫对象的称呼有哪些

情侣之间会有很多只有两个人知道的小情趣,一个眼神就能心照不宣。其中给对方的爱称就是一个小情趣,那么叫对象的称呼有哪些呢?

叫对象的称呼有哪些
叫对象的称呼有哪些

1、宝贝儿:这几个字简单上口,易于流传,所以被大部分情侣接受,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2、乖:衍生用语,乖乖,小乖,乖宝宝等。

3、哥哥妹妹:调查中发现,真正的使用过程中,这哥哥妹妹依旧被很多中国情人接受。

4、亲:“亲爱的”的简称,现在正在流行。

5、老公老婆:这本来是很南方化的称呼,北方人一般叫“我爱人”或者“我对象”,但是近十年来“老公老婆”已经成为大部分情侣的常用称呼了,不管结婚没结婚,都喜欢这样称呼,很亲切,而且也代表着对方对两个人关系的一种认同。

6、臭:情侣之间经常会在称呼前面加一个“臭”字,意为稀罕。比如:臭宝贝,臭老公,臭乖乖,臭臭等。

7、各种动物:个性化的称呼,比如大狗熊、胖头鱼、猪八戒、金丝猴等。

关于叫对象的称呼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