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信电视的投屏功能在哪里打开

海信电视投屏步骤如下,把手机与电视连接在同一局域网上,打开电视的【通用】,找到投屏服务并打开;手机下载【海信电视微助手】,安装完成后进入APP,在APP中搜索电视并连接;连接后在APP中的工具页面进行投屏即可。以下是具体步骤。

海信电视的投屏功能在哪里打开
海信电视的投屏功能在哪里打开

1、连接同一局域网:将手机与电视连接在同一个路由器上,然后打开点击,通过电视遥控器找到设置页面,在页面中选择【更多设置】。进入更多设置页面后,在左侧的项目栏中点击选择【通用】。然后在右侧的区域中找到多屏互动服务,可以看到其处于关闭状态,点击【多屏互动服务】。打开多屏互动的设置页面后,在列表中点击选择【开】。

2、安装【海信电视微助手】APP:在手机上下载【海信电视微助手】,下载好后根据提示完成安装,安装好后点击【海信电视微助手】图标进入。进入app后,在页面的左上角点击图示位置的图标。现在进入到【我的设置】页面,app会自动搜索电视,搜索到之后,在其后方点击【连接】。

3、在APP中设置投屏:按照上述步骤连接好之后,电视后面的状态就会显示为【已连接】,点击页面左上角的返回按钮,回到app的主页。在主页上方的菜单栏中点击【工具】,这时可以看到在工具页面有照片投屏、视频投屏、应用管理、电视截屏等多个选项,如果手机和电视状态显示一致,说明投屏成功。

海信电视机与手机投屏的时候,要注意网络要在同一个IP下面,投屏选择的时候,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照片投屏、视频投屏等的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