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r屏幕多大尺寸

知名智能手机品牌之一,苹果手机是很多人都喜欢上使用的。随着苹果手机的迭代更新,现在很多人手上用的是苹果xr手机。那么苹果xr屏幕多大尺寸呢?

苹果xr屏幕多大尺寸
苹果xr屏幕多大尺寸

1、iPhone XR机身采用航空铝材质,采用LCD屏幕,6.1英寸Liquid Retina,分辨率为1792x828像素,采用铝合金边框,提供黑、白、珊瑚、黄、蓝、红六种颜色。iPhone XR的边框宽度为5.1mm。

2、机身搭载7nm工艺的A12仿生芯片,采用TrueDepth摄像头,支持Face ID功能。背部采用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由于A12芯片的加持,iPhone XR支持人像模式。

3、处理器采用A12仿生处理器,在运行内存上至少要比OLED屏幕版本少1GB RAM内存。支持IP67防水。采用120Hz的触控采样频率,无3D Touch功能(但有触感触控(类似于模拟3d touch需要升级ios13))。

4、iPhone XR拥有三个存储容量,分别为64G/128G/256G。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苹果xr屏幕多大尺寸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