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季冰箱调到几档合适

冰箱是我们家庭必备之一,可以帮助我们存放日常的瓜果蔬菜。但是冰箱的温度不是一定的,也要根据季节进行调整。那么春季冰箱调到几档合适呢?

春季冰箱调到几档合适
春季冰箱调到几档合适

1、具体要看自己的需求,冷冻室能否达到零下18度以下。为了达到食品保鲜和省电的目的,夏天可以调到1档或2档,冬天应调到4档或5档。另外,冰箱应放置在阴凉通风的位置,四周应留一定的空间,以利于通风散热。

2、冰柜在使用过程中,其工作时间和耗电受环境温度影响很大,因此需要在不同的季节要选择不同的档位使用。冷冻室里的温度越低,压缩机工作时间也长,耗电量也大。

3、一般情况来说,春秋天可以调在2-3档,夏天可以低一些,调到1档或2档,现在冰箱的冷凝器都是设计安装在冰箱的两侧,再通过冰箱外壳进行散热,压缩机工作时,冰箱的两侧就会发热,这是属于正常现象,只要不是持续不断的发热,都是属于正常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春季冰箱调到几档合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