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凭卡号和密码能取钱吗

大部分人都只知道要保护好个人银行卡,以防丢失。通常情况下,大部分确实只知道如果只是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和银行卡号信息泄露不会直接影响你银行里的钱。那么凭卡号和密码能取钱吗?

凭卡号和密码能取钱吗
凭卡号和密码能取钱吗

1、没银行卡只有卡号和密码是可以取钱的,在ATM机上可以操作无卡取款,但是需要提前网上预约。

2、首先登陆银行官网,点击网银登陆;登陆之后选择转款汇款、点击ATM无卡取款,填写金额,100的整数倍,选择安全工具,点击下一步。

3、预留取款密码,可以和银行卡密码不同,输入动态口令和手机验证码,即可在预约时间内可以在该银行任意一自动取款机进行无卡取款。

总的来说,只知道银行卡号和密码,想要取钱是很不方便的。没有卡或存折是不能在银行柜台取款的,如果此卡是网银的话,可以转到其他卡上再取出。无卡取现是指没带银行卡,只要有手机也能在柜员机上取现金。但是需要您登录该卡的手机银行或网银进行预约,才能在ATM进行取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