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打不着火电瓶没电怎么办

汽车长时间停放,或者是下车忘记关闭车灯,结果第二天当自己着急出门办事,可是爱车偏偏打不着火了,那么车打不着火电瓶没电怎么办呢?

车打不着火电瓶没电怎么办
车打不着火电瓶没电怎么办

1、推车助力启动法(只针对手动挡车)这办法相信大家都见过,只针对手动挡车哦,就是找很多人一起推车,然后把车子启动起来。人们推车达到一定车速后将挡杆挂入挡位,然后迅速松开离合器踏板并加油。引擎一旦启动,应迅速踩下离合踏板,同时控制油门不让发动机熄火,然后慢慢靠边停车。

2、接线搭桥启动法:这个方法首先需要再找一辆周围电瓶有电的车,一根电瓶连接线。让两车靠近一点,打开机盖找到对方车的电瓶,然后用连接线将两车的电瓶连接,具体参照下方步骤进行,不太会的话还是不要自己弄了,找专人或专业机构哦。

3、正极接正极,负极接负极,不可搞错:大的方向要记住,是正极连接正极,负极连接负极,也就是让两个电瓶并联。这千万别弄反了,弄反了就是让两个电瓶短路了,瞬间电流太大,可能会烧坏电瓶,也有可能会烧坏车上的电子部件。

关于车打不着火电瓶没电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