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嫦娥四号在哪里发射

嫦娥四号探测器是中国发射到月球上面的探测器,很多人虽然知道嫦娥四号探测器的一些信息,但是对于很多关键的信息还是不知道,比如大部分人都已经忘了,嫦娥四号在哪里发射?

嫦娥四号在哪里发射
嫦娥四号在哪里发射

1、嫦娥四号,是中国探月工程二期发射的月球探测器,也是人类第一个着陆月球背面的探测器;实现了人类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和巡视勘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2、嫦娥四号任务的立项实施是党中央对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落实总书记“推动空间科学、空间技术、空间应用全面发展”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备受世界瞩目的中国航天重大工程,是航天领域开放合作的示范工程,是月球探测领域承上启下的标志性工程,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3、嫦娥四号任务的圆满成功,在人类历史上首次实现了航天器在月球背面软着陆和巡视勘察,首次实现了地球与月球背面的测控通信,在月球背面留下了中国探月的第一行足迹,揭开了古老月背的神秘面纱,开启了人类探索宇宙奥秘的新篇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嫦娥四号在哪里发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