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蛋糕纸杯能用什么代替

纸杯蛋糕是一种食品,配方是鸡蛋240克,白糖102克,面粉(低筋面粉)102克,蛋糕速发油10克,水56克(可以换成一半牛奶一半水),油40克,纸杯若干,那么蛋糕纸杯能用什么代替?

蛋糕纸杯能用什么代替
蛋糕纸杯能用什么代替

1、蛋糕纸杯可以用锡纸、陶瓷小杯子以及一些耐高温且不会产生毒性的器具代替。我们将锡纸做成杯子的形状,然后将打好的蛋糕材料倒进去,放到微波炉里面烘焙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

2、纸杯蛋糕造型小巧,且样式也各有不同,一下子吃一个也不会太腻,收到很多女性朋友或者小孩子的喜欢。这种蛋糕在家就能自己动手做的,不过在做之前通常要购买专业的蛋糕纸杯。

3、如果不小心忘了买蛋糕纸杯,可以用微波炉专用的锡纸来代替,将锡纸做成杯子的形状,然后再将打好的材料倒进去,放进微波炉里面就可以了。

4、或者我们也可以用陶瓷小杯子,以及一些能耐高温又不会产生毒性的器具,这样在放进微波炉里面烘焙的时候能防止爆炸,同时还能够很好的将热量渗透进去,保证蛋糕快速成型。

关于蛋糕纸杯能用什么代替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