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呗多少芝麻分可以开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那么借呗多少芝麻分可以开?

借呗多少芝麻分可以开
借呗多少芝麻分可以开

1、蚂蚁借呗开通条件首先是要在支付宝实名制,并且经常在淘宝或天猫消费,其次是把能认证的个人信息都认证了,比如说你有车辆真实信息的认证,那么你的基本额度不会太低,还有就是在网商银行余利宝里面存一定的资金,基本等一个月左右就能开通借呗了。

2、蚂蚁借呗是不能自主或者由他人代为开通的,它是系统根据数据计算为用户自动开通的。即使你的芝麻信用积分在600以上也只是有可能,这并不是必定条件。芝麻分只是起到了一个辅助的作用,需要开通借呗主要的还是要依靠自身的消费、储蓄、支付宝活跃程度。

3、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申诉、账户绑定手机且芝麻信用分超过600才会有机会开通借呗,您可以在支付宝的【我的】-【蚂蚁借呗】里查看额度。

关于借呗多少芝麻分可以开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