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窦骁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窦骁凭借《山楂树之恋》一夜成名,虽然后来的发展并不顺利,但是在影视圈仍占有一席之地,和电影相比,窦骁的电视剧数量就少得多,那么窦骁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窦骁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窦骁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佳期如梦》系列的第二部小说,在原小说的基础上,剧方将杜晓苏的人物定位平民化,用来扭转人物后期悲戚的色彩,剧情也在保留小说精髓的同时,生发更富戏剧性、逻辑性的情节。窦骁饰演雷宇峥。

2、《海上牧云记》。虽然是一部充满想象力的魔幻剧,但内核依然有着与现实主流价值观共通的元素、文化主题和价值导向。其实九州故事系列,最初的创作者一开始就有一个高度的文化自觉,不仅仅是对于人物的塑造上,窦骁饰演穆如寒江,未来的帝王,穆如寒江是大将军的第三个儿子。生在显赫家族,他本应该享尽荣华。

3、《楚乔传》。全球首创的“少女+热血”组合元素则将让该剧屹立于中国影视剧IP开发大潮,以一个内心独立、有坚强信念的少女的成长轨迹与一众“妇女”视角的IP剧明确区分,从而实现精准定位。窦骁饰演燕洵,西凉世子,惊才艳绝、诡异莫测,立誓复仇,楚乔陪他在深宫八年,反叛回到西凉后为称雄割据不惜平民性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窦骁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