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菌蛋是什么

相信很多小伙伴应该都听说过无菌蛋,无菌蛋现在在日本比较常见,国内的无菌蛋较少,下面介绍一下,无菌蛋和普通鸡蛋之间有什么区别。

无菌蛋是什么
无菌蛋是什么

1、无菌蛋是什么。无菌蛋是日本岩手农场的专利技术,它是采用巴氏消毒法进行杀菌消毒的鸡蛋。这种鸡蛋经过严格的处理,里面含有的细菌非常少,可以生吃。

2、无菌蛋和普通鸡蛋有什么区别。包装。相对于普通鸡蛋超市里面无菌蛋的包装一般都会打上“P”的字样,表示这些蛋是经过严格加工处理过的鸡蛋可以放心食用。另外有些无菌蛋甚至还会打上“最佳食用日期”的标示,以确保无菌蛋不会过期。

3、形状大小。相对于普通鸡蛋来说,无菌蛋整体呈现淡白色,并且大小均匀。蛋皮白净自然,蛋体完好无损,蛋清为乳白色,蛋心橙黄色。

4、口感。无菌蛋鸡蛋是一款可以生食的蛋,并且相对于普通鸡蛋来说,无菌蛋的味道醇香自然,并且不会有很大的腥味,蛋所含的细菌也是非常少的,蛋有机硒比普通蛋高3.6倍。

4、价格。相对于普通鸡蛋来说,无菌蛋包装比较精致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贵,虽说外表上看起来和普通鸡蛋没有什么两样,但无菌蛋的生产加工与普通鸡蛋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无菌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