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煮蛋的蛋黄能做什么

大伙儿针对生鸡蛋是十分了解的,很多人每日全是会挑选去多吃鸡蛋的,而在生鸡蛋中营养成分更为丰富多彩的便是鸡蛋黄了,除开立即吃以外,还能制成别的的特色美食。那么水煮蛋的蛋黄能做什么呢?

水煮蛋的蛋黄能做什么
水煮蛋的蛋黄能做什么

1、用鸡蛋黄烧菜:将熟鸡蛋黄捣散,用于爆炒蔬菜,如:油麦菜,油菜子,放一点香油来炒,味儿很非常好。

2、拌凉菜:用熟鸡蛋黄与海蛰丝,干海带丝,黄瓜丝拌在一起,又美味又不容易担忧胆固醇高。

3、熬粥:先将粥煮开,随后将熟鸡蛋黄,皮蛋一起切割成碎粉放如粥锅中在煮5分鐘上下,放点食盐调料,稠状的粥再加蛋的香气是夏天的特色美食。

4、蛋黄豆腐泥:水豆腐1一小块,水煮鸡蛋的鸡蛋黄少量。水豆腐自来水清洗干净后水焯,再用碾磨钵捣碎;鸡蛋黄放到全能过滤网上挤压成碎屑;在1的水豆腐裹再加2的鸡蛋黄末后拌和。

关于水煮蛋的蛋黄能做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