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揉好的面团可以过夜吗

面粉可以用来做成各种各样的美味面食,但是,面粉一般都要提前和面发酵才可以使用。和面是很有讲究的,尤其是面团和好后的保存问题。那么揉好的面团可以过夜吗?

揉好的面团可以过夜吗
揉好的面团可以过夜吗

1、晚上和好面放在冰箱里,第二天使用是不会有影响的。不过要是发酵面团,那么就需要在第二天使用以前,做个提前回暖处理,否则会影响发酵面食品的制作效果,要是普通水面团,就不用做回暖处理了,直接用来进行面食品制作就可以了。

2、无论是发面或者水面团,头天晚上和好放在冰箱中,第二天早晨使用基本是没有任何影响的,除了发酵面团需要进行回暖处理以外,正常的水面团是不需要做任何处理的。

3、但我们必须要将面团在冰箱中做密封处理,防止冰箱中的异味被面团儿所吸收,而且面团如果不密封好会导致面团表面风干,影响制作效果,其他的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关于揉好的面团是否可以过夜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