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团藏死了是第几集

志村团藏,日本漫画《火影忍者》系列及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火之国木叶村"根"的领导者,年轻时担任第二代火影的精锐护卫部队中的成员,与猿飞日斩、宇智波镜、水户门炎、转寝小春、秋道取风是队友。他是下令对宇智波一族实施灭族政策的木叶高层之一,实力强劲,擅长风遁忍术。同时也是一个老谋深算的家伙,十分不信任宇智波一族,不惜一切代价都要当上火影,他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用强硬的手段守护木叶,关于团藏死了是第几集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

团藏死了是第几集
团藏死了是第几集

1、佐助对段藏施展的攻击无法奏效,反而被段藏所施展的神秘忍术玩弄于股掌之间。

2、原来段藏施展的忍术,是宇智波一族中被视为禁术的瞳术——伊邪那岐。那是一种能够控制虚幻与现实区隔的极致幻术。

3、佐助与段藏的战斗看似是段藏获胜,但其实佐助早已对其施加了幻术,让段藏不知伊邪那岐的有效时间已过,并因此身受重伤。紧接着,段藏为了达到目的,想尽办法维持自己的生命,于是挟持香燐当人质。

关于团藏死了是第几集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