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l是什么意思

中国拼音是近代改革中被发明出来的,鸦片战争后一批爱国青年为了推广现代化,创造出了“切音运动”就是中国拼音最早的由来,当然了,还融合了许多国外的文化演变而成。下面就一起看下kl是什么意思?

kl是什么意思
kl是什么意思

1、可乐。是指有甜味、含咖啡因但不含酒精的碳酸饮料,非常流行。可乐主要口味包括有香草、肉桂、柠檬香味等。名称来自可乐早期的材料之一:可乐果提取物,最知名的可乐品牌有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

2、扩列。网络流行词,是00后的黑话,即请求扩充好友列表,等同于交新朋友的意思。在QQ部落、百度贴吧、微博等00后经常出没的网络平台中,“求扩列”的内容是最多的。在“求扩列”的帖子留言中,通常会放上自己的基本信息和信息标签,突出自己的个性,有时候还会附上自己的照片。

3、基里巴斯共和国(英语:The Republic of Kiribati)。简称基里巴斯,是一个太平洋岛国。全国共有33个小岛,分成吉尔伯特群岛、菲尼克斯群岛和莱恩群岛三大群岛,共有32个环礁及1个珊瑚岛。从其东部著名的圣诞岛,到最西部的巴纳巴岛,分布于赤道上3800公里的海域,拥有世界最大海洋保护区。

4、KL可以指动漫《CODE GEASS反叛的鲁路修》&《CODE GEASS反叛的鲁路修R2》的女性角色Kallen的人名缩写。KL组合,建筑图纸中的框架梁等。

5、所谓“kl”就是“克隆”。你的好友用了QQ克隆器,这是一种QQ会员的特权,就是说那一个人不需加被克隆者为3好友,他的好友列表了就有了你,你的好友列表里也会有他,我就曾经被克隆过,其实那并不可怕,并不是什么坏东西,无需担心。

以上的就是关于kl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