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蛋挞皮可以用什么代替

蛋挞,家喻户晓的甜点,想必是很多人的最爱吧,对于喜欢吃甜食的人来说蛋挞就是人间美味。柔软滑嫩的蛋挞浆由香脆可口的蛋挞皮包裹着,让人垂涎欲滴。爱吃蛋挞的小吃货们看着蛋挞小巧玲珑的身材也是着实的喜欢呢。现在的烤箱可能是家家户户的必备工具,蛋挞做法简单,很多人也都争先尝试DIY蛋挞,那么蛋挞里重要的蛋挞皮可以用什么代替吗?

蛋挞皮可以用什么代替
蛋挞皮可以用什么代替

1、有专门做好的蛋挞皮。但没有蛋挞皮的情况下可以自己制作蛋挞皮,准备低筋面粉,黄油,鸡蛋、水、糖、盐混合进面粉里,也可以做成蛋挞皮。

2、做蛋挞皮没黄油。或是觉得黄油稍微成本有点高的小伙伴可以用猪油代替,猪油的味道虽然不及黄油这么浓郁,但做出来的蛋挞依然是想起扑鼻

3、吃剩的吐司切成薄片。作为蛋挞皮,别具一致。

4、手抓饼的皮同样的可以卷成蛋挞皮的哦。

看了这么多方式可以自制蛋挞皮,是否想要跃跃欲试呢?最后做出来的口感如何,不妨试一试。有的时候自制的蛋挞,挞皮还没用完,所以就得想着花样消耗一下。挞皮烤出来以后,又酥又脆,最适合用来做任何挞的挞底了,所以吃剩下的蛋挞皮不要扔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