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谨言是哪里人

吴谨言于1990年出生,毕业于北电。以一部万有引力而受到诸多关注,在剧中扮演黄娟,不过这个角色颇有点路人甲的感觉,存在感特别低,因为这部剧中简直就是大牌云集,对于想以这部戏出名的小演员真的是只能想想而已。而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她还演过不少著名电视剧,如烽火佳人和朝歌。不过她在戏中特别没有存在感。来了解下吴谨言的个人资料,如今靠上于正这条大腿,发展又如何。

吴谨言是哪里人
吴谨言是哪里人

1、据悉吴谨言的身高为165cm。体重为55千克,据吴谨言本人描述,她从小就有学习舞蹈,所以在身材保持方面保持的特别好。而吴谨言的身材更是令不少女生羡慕,但是,身材保持对于明星来说,只是家常便饭罢了,毕竟是明星,还是需要有一个不错的形象面向观众的,一个好的形象能给他们加分不少。

2、而据传闻。有不少网友觉得,吴谨言能火是因为他靠上了于正这一条大腿,我们都知道于正的电视剧,一部比一部火,简直就是行走的流量机。而吴谨言的形象也十分适合扮演古装剧,而于正也正是这部戏的导演,于正也给了吴谨言一个不错的角色,在延禧攻略中,她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相信再和于正多合作几次,她之后的机会恐怕会不少。

3、而从个人曝出的资料来看。吴谨言并非四川人,而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现在与紫骏影视传媒集团签约。

以上的就是关于吴谨言是哪里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