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爆了什么意思

A爆了是一种饭圈用语,一般指粉丝对明星的夸赞,有帅爆了的意思,但是这个词并不限制男女,最初起源于abo圈,A代表着强大,意指拥有强大的能力,比如明星表演很精彩,也可以说他A爆了,下面带各位了解A爆了什么意思。

A爆了什么意思
A爆了什么意思

1、A爆了实际上最开始是一种饭圈用语。很多粉丝表达对偶像的喜爱之情,也是一种表示赞美的形容词。主要意思就是超级帅,帅爆了的意思。同时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比较通用的,没有性别的区分。

2、那么这些形容词在什么时候被用到呢。比如偶像进行某些表演,粉丝觉得表演比较出彩,就可以说他的表现A爆了。在看到偶像一些相当帅气的照片,也可以说是A爆了或者说他太A了都是可以的。

3、A爆了最开始是在同人圈abo的设定中红起来的。其中A表示最强大的,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和能力。而B表示的是中庸者也就是普通人。O代表是最弱者的意思,这也是A爆了最开始的出处。

4、在游戏里面A表示攻击。后来A爆了就在网络上大肆流传,形容自己的偶像很A实际上就是一种很高的赞美,主要认为他很是帅气,很强大的意思。很多男偶像在表现自己的时候,妹子们更是想要这类词语表达自己的心情。

5、所谓的A爆了就是上面的意思。假如想要形容某个人很帅气很强大,都可以用A爆了了来形容,不仅没有任何违和感,同时有时候可能比一般的形容词更加强烈一些。

结语:各位如果再看到A爆了的话,也不用觉得迷茫了吧,同时也可以在社交平台上广泛使用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