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喝野格酒

野格酒又叫圣鹿香草利口酒,是产自德国的一种烈酒。你应该听说过出名的“野格炸弹”吧,它绝对是派对上的硬核酒品。除了这样喝,野格还有很多喝法。可以纯饮,也可以用野格来调配鸡尾酒。有很多特色等你去发掘。

如何喝野格酒
如何喝野格酒

1、喝之前先冰镇下。冰镇过的野格才最好喝。喝之前先把野格放进冰箱里,酒杯最好也先冰镇下。直接放进家里的冰箱就行,不用进行什么设置。

2、慢点喝,品一下味道。野格酒由56种草药酿成,所以它的口感很丰富,苦中有甜,甜中有苦。由于野格的口感比较冲,所以慢一点才能更好地品出味道。[2]

3、野格酒也适合佐餐喝。野格的味道比较独特,有点像黑甘草,所以纯饮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冲。在吃菜的时候喝野格酒,菜肴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和作用。[3]

4、在杯子里倒入苏打水和野格酒,再加一勺冰淇淋,一杯清爽的饮料就做好啦。这样貌似有点幼稚,不过很好玩,而且味道也很不错。来吧,在杯子里倒点苏打水和野格,再加一勺你最喜欢的冰淇淋,一杯自制的野格酷就做好了。如果家里有小孩,做的时候可以放些不含酒精的饮料,这样大家就都有喝的了。这个配方的核心就是冰淇淋。用到的东西有:荨麻酒(喷在杯子内壁上),冰淇淋和根汁汽水。

5、将野格酒倒入苏打水中。你就可以享受自己的休闲时光了。虽然不加冰淇淋可能没那么好玩,但是如果你不想麻烦,直接用野格兑苏打水喝也可以。这样做起来就很简单,你甚至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在杯子里倒入四分之一杯的野格和四分之三杯的苏打水,这杯野格苏打水就做好了。虽然野格苏打水里面加了苏打水,但是酒精度还是很高的,注意不要喝醉了。苏打水也可以用汤力水代替。

6、如果你想尝试不同的口味,可以用果汁代替苏打水。你可以在野格中加入含糖的饮料,如菠萝汁、苹果汁和柠檬汁,这样口感会更独特。果汁的用量和苏打水一样,四分之一杯野格,四分之三杯果汁。我哩个乖乖”用的是苹果汁。配方是:野格酒、接骨木花利口酒、迷迭香、苹果汁和用于装饰的酸橙。

7、“野格鲜橙”用的是橙汁。配方是:野格、碎冰、橙皮和橙汁。“雄鹿潘趣”用的是柠檬水。配方是:野格、苦杏酒、香波利口酒、红酒、柠檬汁、少量石榴糖浆、草莓、几片用于装饰的橙子和柠檬、柠檬水。

8、想让派对嗨起来,可以喝野格兑啤酒。这种喝法简单而有趣,和朋友一起喝会更好玩哦。具体做法是,在杯子倒入四分之一杯的野格,然后倒满啤酒。

9、在野格中加入糖浆,喝起来就不会那么冲。如果你觉得纯饮野格有点苦有点冲,可以加点糖浆,这样口感会好很多。一般的糖浆就可以,你可以用树莓味、香草味的糖浆或其他味道的糖浆。糖浆的量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添加。

10、野格也可以兑伏特加喝。这样喝的话,就是相当于是以野格为基酒做的马提尼了。朋友派对能喝上这个那是相当不错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如何喝野格酒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