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炖鸡汤好喝又营养

鸡汤是人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美食,鸡汤的营养非常高,很多朋友平时身体不好都会选择炖鸡汤喝。那么什么炖鸡汤好喝又营养呢?

什么炖鸡汤好喝又营养
什么炖鸡汤好喝又营养

1、山药:山药是一种营养非常高的蔬菜,因为价格比较贵,所以平时很少有人会吃。山药的味道是真的很不错,吃起来口感和白萝卜非常相似,但是要比白萝卜更加糯一些,成为了很多朋友的心头好。山药不仅仅是味道好,更重要的是营养非常高,一般买山药都是用来炖汤喝的,因为营养高。

2、红枣:炖鸡汤的时候红枣是必放的一种食材,很多朋友对红枣有一些误解,比如一些男士,就不喜欢吃红枣。因为红枣一直被人们说是养颜的食物,女生来了经期要多吃,因此很多男士对红枣就有一种迷之不喜欢。红枣的味道是很好的,而且营养也非常高,放在鸡汤里面能够将它的营养炖的和鸡汤融为一体,鸡汤喝起来不但有营养,而且还一股非常浓郁的红枣味。

3、当归:当归可以说是这几种食材当中营养最高的,当归的用来炖鸡汤也是最合适不过的。不知道怎么说当归的营养的,但是大家看它和人参长得差不多就知道了。当归有活血化瘀的功效,长期吃对身体的好处非常大,而且当归的价格也不算是非常贵,偶尔吃的话还是吃得起的,因此大家炖鸡汤的时候都可以买一点放进去。

关于什么炖鸡汤好喝又营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