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饼铛有什么危害

电饼铛是一个烹饪食物的工具,可以在厨房里帮助快速的做出想要做的东西,电饼铛虽然是厨房的小帮手,但是也是有一定的危害的,现在将会介绍下电饼铛产品的相关知识。

电饼铛有什么危害
电饼铛有什么危害

1、该机不得用水直接冲洗。凡没有带插头的电源引出线,应连接到由用户在固定位置上安装的至少3mm触点开距的全极断开装置上。该断开装置额定电流应大于或等于35A。因该产品的功率较高,所以请务必选择较粗的电线引进电源,一般选择直径为2.24mm,铜芯线连接。箱内装有四条喷塑式电镀腿,在使用前请安装好。箱体后面有一只M8接地罗丝,请接好牢靠的地线后再使用电热铛,使用完毕请切断电热铛的总电源。

2、结构独特的导油槽。能将使用中溢出的油脂重新导回铛底。选用性能优良的电子元件,发热管采用高碳钢材质,干烧也不会损坏,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省时省电。发热盘均采用一次压铸成型、密度高强度大,不变形,受热均匀。上下盘同时加热,食物两面同时均匀受热,并有自动控温,调温装置,当内部温度达到设定值时,加温自动停止。外壳采用酚醛树脂为原料,具有无毒、无味、耐磨、卫生等特点。

3、磨砂不锈钢上盖高雅华贵、更易清洁。可展平的结构设计,使产品功能更强大,可同时满足烤、烙、煎等多种制作需要。上下盘加热单独控制,且上盘恒温,下盘采用双温控,可调温,使用更方便。设有展开调温旋钮,当饼铛成180°展开时,调温旋钮可对下盘单独进行调温。当饼铛成90°展开时,调温旋钮不起作用。

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在一定程度上知道了电饼铛产品的相关知识了呢?虽然电饼铛具有简单易用,清洗方便等特点。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还要注意下电饼铛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