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喜得贵子的贺词有哪些

孩子,是父母一生的希望,刚出生新儿更是赢走了大多数人的心,喜、怒、哀、乐都是围着他。那么关于喜得贵子的贺词有哪些呢?

关于喜得贵子的贺词有哪些
关于喜得贵子的贺词有哪些

1、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辉彩悦,衷心祝愿贵千金建健康康,快快乐乐,聪明灵秀,幸福无边,美丽无比!

2、恭喜你的小宝宝诞生了,希望他能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欢乐,甜蜜和温馨;衷心祝福你的宝宝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茁壮成长;更愿你们组成的新家庭甜蜜美满!

3、哇,你看着孩子,刚生出来就浓眉大眼,气度不凡,以后肯定是社会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长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们优点于一身啊,这长大帅的可了得,除了羡慕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4、不是每朵浪花都为海滩而来,不是每颗星星都为夜幕而来,不是每次细雨都为麦苗而来,但,你可爱的宝宝为你开心幸福而来!祝贺你!

5、这是爱的呼唤,这是爱的结晶,更是爱的希望,一个小生命的降生,伴随着幸福,伴随着甜蜜,更伴随着一份寄托与深深的祝福!

6、恭祝你们喜得千金,从今以后,千斤的幸福将压在你们身上,千斤的快乐将伴随在你们身旁,愿可爱的小千金每天健康快乐的成长!

7、宝宝降生,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祝新妈妈您甜蜜美满!

8、让阳光走进你的窗,让快乐飞到你身旁!在开心中抽根愉悦的线,为你织件好运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针,为你缝上永远吉祥!

9、听说你家添了一宝,我赶忙来道喜,一来沾沾喜气。二来祝福送给孩子,愿他茁壮成长。三来祝福初为人父母的你们,晋升快乐!

10、恭祝喜得千金,千金难买此千金也。健康,聪明,娴淑!

关于关于喜得贵子的贺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