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佛大学需要多少分

一个教育水平较高的学校,能够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上一些名校,其中就包含了哈佛大学。那么哈佛大学需要多少分呢?请看下面内容吧。

哈佛大学需要多少分
哈佛大学需要多少分

1、哈佛大学的本科申请者的GPA至少要在3.5分以上,研究生申请的话,是没有设定最低的GPA要求的,哈佛毕竟是国际一流的名校,所以这个分数考得越高越好。

2、根据相关的数据,可以了解到GPA2018年的平均分数在3.85左右。除了这以外,还要去了解一下sat和act的分数线。最开始sat的满分是2400分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也要2250分以上。

3、如果想申请哈佛大学的话,建议申请者sat的分数线在2300分往上走。现在新的sat的满分分数是1600分,哈佛大学的录取分数是1400分。申请哈佛大学,act的最低分数是28分,大部分申请哈佛大学act的平均分数在32分左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哈佛大学需要多少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