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烧烤鸡翅怎么腌

烧烤鸡翅是一道由沙茶酱、鸡翅膀等食材制成的美食,制作方法见大,食材准备方便,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烧烤鸡翅的做法,那么烧烤鸡翅怎么腌呢?

烧烤鸡翅怎么腌
烧烤鸡翅怎么腌

1、鸡翅膀的腌制时间在三小时左右最佳,如果需要隔夜则腌制时味道要偏淡一点。材料:鸡翅、生姜、葱、料酒(高度白酒或花雕酒)、胡椒粉、洋葱、香菜、香叶、生抽、盐;鸡翅洗净,沥干,在鸡翅厚肉的地方划上两刀(易入味,易烤熟)放入一较大容器内。姜拍碎,洋葱切件、葱及香菜扭断两截放进鸡翅里面,加入胡椒粉,香叶,料酒,少量生抽及盐(味道要稍微偏淡点,因为烧烤时还需刷酱油)搅拌揉搓均匀,如果喜欢重点口味还可以加入少许黑胡椒粉或者是辣椒。三小时后即可上架烤制好了。

2、先把鸡翅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晒干水分。接着,拿牙签在每个鸡翅上扎几个小眼,以便入味。最后,把处理好的鸡翅放入盆里,加少量盐,生抽,纯白糖,姜汁,花生油拌匀,腌制两小时。

3、鸡翅洗干净。用牙签在鸡翅两面扎若干小眼儿(这跟上面一样)。用一勺料酒,辣椒粉,蒜蓉辣椒酱,黑胡椒粉,花椒粉,蚝油作为腌料把鸡翅揉匀,揉入味(戴上一次性手套吧,否则黏黏腻腻的会很不舒服)。

关于烧烤鸡翅怎么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