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羔毛外套如何清洗

相信有很多人都买过羊羔毛外套,但是很多人对羊羔毛外套都是不怎么了解的,因为并不知道羊羔毛外套清洗的方法,那么羊羔毛外套如何清洗?

羊羔毛外套如何清洗
羊羔毛外套如何清洗

1、羊羔毛外套不可以水洗,跟羊毛外套一样会导致缩水变形,如果实在没有条件干洗的话,水洗要注意以下几点:

2、手洗避免剧烈摩擦:因为面料的特殊性,是麂皮绒和羊羔毛两种材质复合在一起的,清洗时应尽量避免粗糙剧烈的磨擦,以防磨损布料。(清洗过程中,有轻微掉色属正常现象)一般建议送往专业洗衣店进行商业性水洗。

3、不可拧绞:手洗后不要拧绞,洗衣机搅洗、甩干都会致使衣物变形,双手顺着往下挤压就可以了,过几次清水,可装入脱水袋中,再用洗衣机的脱水筒脱水。

4、悬挂晾干:悬挂晾干时记得避免阳光直射,阳光和高温会破坏衣服表面麂皮的组织和化学稳定性。

关于羊羔毛外套如何清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