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稀奶油怎么打发不了

稀奶油是烘焙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材料,可以作为蛋糕上的装饰,也可以当做泡芙的馅料,还可以做成千层。稀奶油的口感绵软、奶香浓郁,受到甜品爱好者们的喜爱。那么稀奶油怎么打发不了呢?

稀奶油怎么打发不了
稀奶油怎么打发不了

1、买回来的淡奶油一定要放在冰箱里冷藏12小时以上才用来打发,因为在运输过程中,温度不恒定。所以静置12小时以后是奶油比较稳定。这样也容易打发。

2、打发奶油一定要使用电动打蛋器,因为手动的效率太低,往往打发一盒奶油需要半天以上的时间。还有可能因为力气小出现打发不了的现象。

3、打发奶油时完里一定不能有水或者其他的杂志要保持。容器干净卫生,无油无水。否则都打发不了。

4、奶油如果过期或者出现油水分离现象,也是打发不了的。我出现油水分离,可以先把奶油倒入容器,然后加热到80度以上使油水融合。然后再放入冰箱。冷藏12个小时以后再进行正常打发就可以了。

5、温度过高也打发不了,夏季如果想要打发奶油,一定要在空调房里面在二十几度的环境下进行打发,并且要把奶油放在盆子里,然后隔着冰水。进行打发。否则也会出现打发不了的情况。

关于稀奶油怎么打发不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