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全帽颜色等级划分是哪些

工地安全帽有红色黄色,不同的颜色是区分等级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安全帽颜色等级划分是哪些
安全帽颜色等级划分是哪些

1、工地安全帽颜色级别从低到高依次是黄色、蓝色、红色、白色。其中黄色是普通工人,蓝色是技术人员,红色是中低层管理人员,而白色级别最高,他们是负责工地计划实施和工程质量的项目管理者。

2、白色安全帽。一般是监理或甲方,监理也就是我们认为的工地管理者,一般是工程的中层人员,主要负责工地的计划实施以及工程质量。

3、红色安全帽。一般是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或甲方带的。带红色安全帽的人群相对复杂,不过一般可分为技术人员及中低层管理人员这两类。

4、蓝色安全帽。一般是技术人员,红色安全帽和蓝色安全帽根据企业的不同,选择也是不同的,总之大部分为技术人员佩戴。

5、黄色安全帽。一般是普通工人,我国大部分建筑工地的普通工人佩戴的是黄色安全帽。

6、酒红色安全帽。带酒红色安全帽比较少,一般是开发商或上层领导人员佩戴,领导人员主要负责实时检查施工进度,也有可能是外来视察的领导,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酒红色安全帽也能说是礼宾帽。

7、一般工地里佩戴黄色安全帽的。都是最普通的施工者,人数众多,而技术人员和特殊工种人员则会佩戴蓝色安全帽,他们都有一技之长傍身。红色的安全帽级别更高,大多是管理人员或者甲方佩戴的,不过戴红色安全帽的人群比较复杂,不能一概而论。

8、戴白色安全帽的人是负责工地计划实施和工程质量的项目管理者。他们很少出现在工地上,一旦出现,必然是前呼后拥有各种技术人员或者是管理人员作陪,级别最高。

以上的就是关于安全帽颜色等级划分是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