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般煤气灶用几号电池

随着生活经济的提升,现在家家户户都使用煤气了,而燃气灶是要用电池的,那么一般煤气灶用几号电池呢?

一般煤气灶用几号电池
一般煤气灶用几号电池

1、燃气灶一般是1号电池。一号电池也叫D型号电池,用途广泛,民用,军工,特异型直流电源都能找到D型电池,标准的D(平头)电池高度59.0±0.5mm,直径32.3±0.2mm。

2、普通电池就是锌锰电池。每个电池的电压为1.5V。普通电池的种类主要有三种:①普通模式,标志型号为R6或R6S;②高容量电池,标志型号为R6C;③氯化锌高功率式,标志型号为R6P。R6P的优点为容量大,接近碱性电池。有小分组AM3/UM3是碱性和碳性的叫法、

3、碱性电池标志型号为LR6。单只电池电压为1.5V。其特点是容量大,一般为普通电池的2~6倍,而且可以大电流放电。适用于收录机、闪光灯等需要大电流的电器装置中。

以上的就是关于一般煤气灶用几号电池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