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魔女有第二部吗

电影《魔女》是朴勋政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那么电影魔女有第二部吗?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电影魔女有第二部吗
电影魔女有第二部吗

1、电影《魔女》目前是没有第二部的。该片是朴勋政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由金多美、赵敏秀、朴熙顺、崔宇植主演,于2018年6月27日在韩国上映。

2、该片讲述了在某次造成大量死亡的事件发生后。唯一的幸存者被一对夫妇收养并取名“子允”,多年后子允与知晓事件真相的人们相遇,从而引起一系列杀戮的故事。子允在10年前经历过一场大型的事故,自己独自逃了出来,却丧失了所有的记忆,甚至连自己的名字和年龄也无从得知。她被一对老夫妻收养后,取名“子允”,如今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健康的女高中生。

3、为了帮助生计。子允去参加选秀节目,想要获得奖金,然而节目播出后,却有很多不明身份的人找上门来,有一直徘徊在子允身边的“贵公子”,还有想要找自己在事故中失去的孩子的白博士和崔先生。子允全然记不得这些人的存在,陷入了无比的惶恐之中。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影魔女有第二部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