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巴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迪丽热巴中文名是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小名小迪、胖迪、热巴,是很受欢迎的一位女演员,那么热巴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热巴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热巴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古剑奇谭》是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乔振宇、钟欣潼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其中热巴在剧中饰演的芙蕖,是百里屠苏的小师姐,她说话犀利,乖巧机灵,很会撒娇卖萌,备受师兄们的宠爱,更是还原了剧中的形象。

2、《克拉恋人热巴在剧中饰演女二号高雯,是一位大明星,将二次元女神经的超萌画风演绎得淋漓尽致、生动有趣,深受观众的喜爱,更让该剧剧情掀起了一轮小高潮。

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热巴在剧中呼声最高的一部了,也是杨幂主演的,肯能热巴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吧,这些年捧热巴的速度是相当的高,剧中热巴饰演的青丘白凤九,是一位古灵精怪的并且爱恨分明的一位小公主,和帝君的爱情更是剧中的一大看点。

4、《秦时丽人明月心》是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围绕公孙丽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讲述了发生在王宫与江湖中,阴谋与爱情的故事,在剧中饰演丽姬身披艳丽霸气的华服,换上繁复精致的发饰,整个人的气场格调都与以往大不相同,真是演技飙升啊

5、热巴演的第一部电视局《阿娜尔罕》,并因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受到关注。这也是热巴的处女剧,该剧讲述了新疆喀什县,贫农斯地克的女儿阿娜尔罕反抗大地主乌斯满的威逼利诱,在解放军的帮助下与旧恶势力进行斗争最终获得幸福的故事。

关于热巴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