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信托产品到哪里买到

购买信托产品是很多朋友的其中一种理财方式了,但是对于一些新手不知哪里开户购买信托产品,下面一起来看看。

购买信托产品到哪里买到
购买信托产品到哪里买到

1、目前:国内信托产品主要通过信托公司直销、银行代销、第三方理财机构代销三种模式。三种模式各有优劣,互为补充。

2、信托公司直销:直接到信托公司购买,信任度较高,直接在信托公司签订合同,这对于大多数初次购买信托产品的人,是很有必要的。缺点是产品单一,产品选择面较窄,经常会买不到合适称心的产品。

3、银行代销:银信合作曾经是信托公司最主要的发行渠道之一。很多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直接对接的信托产品,但是银行拿去了不少利润。优点是银行可以帮助筛选一次信托产品。但是随着银监会对银行理财产品尤其是代销产品监管越来越严格,目前银行已经很少有信托产品,即使有,也几乎没有300万以下额度的信托产品。而且要注意,很多银行的理财经理卖的信托和有限合伙基金都不是银行审批的,而且自己从外面拿的,也就是所谓的飞单。

4、第三方理财机构:第三方理财机构正逐渐成为信托代销的主流。一般来说,第三方理财机构能够代销几乎所有信托公司的产品,产品选择面较广,而且一般第三方理财机构会非常重视客户的二次销售,所以在一定程度上,第三方理财机构可以站在比较中立的角度帮客户选择合适产品。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三方公司专业度不是很强,销售人员为了个人收入会以信托的名义推荐一些有些合伙项目,而且标榜收益更高,这是比较有风险的,识别产品是有限合伙还是信托产品,只要看产品名称里有没有信托字样即可!

以上的就是关于购买信托产品到哪里买到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