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手会留下访客记录吗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市场,那么快手会留下访客记录吗?

快手会留下访客记录吗
快手会留下访客记录吗

1、在快手上看了别人的作品,没点关注,也没评论和点赞对方是不会知道的你的,对方只能看到浏览的次数,并不能看到谁看过作品。

2、查看看过的视频你必须得双击才可以有记录。看见喜欢的视频你双击记录下来到时候还可以倒回来看,看你关注的人,你可以点你自己的头像然后看下方的关注就可以显示你关注的所有人。

3、在快手上,用户可以用照片和短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也可以通过直播与粉丝实时互动。快手的内容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在这里,人们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人,看到更真实有趣的世界,也可以让世界发现真实有趣的自己。

关于快手是否会留下访客记录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