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懿传》一共多少集

《如懿传》是《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创作并进行剧本改编的又一力作,讲述了由周迅饰演的如懿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从青梅竹马到夫妻,一路携手共同面对危机四伏的宫廷、共渡难关。然而当他们终于得以一起坐拥天下时,两人之间的情意和信任却逐渐消失,婚姻也面临破灭的故事。那么《如懿传》一共多少集呢?

《如懿传》一共多少集
《如懿传》一共多少集

1、《如懿传》全集87集,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一生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该剧于2018年8月20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2、《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邬君梅、胡可、经超、何泓姗、陈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张佳宁、袁文康、陈小纭、齐欢、胡明、蒋雪鸣等联合主演,李沁特别出演。陈冲、张丰毅、余少群、吴倩、李解、王劲松、宣璐等友情客串。

3、从2011年起,流潋紫在完成《甄嬛传》原著小说后已经开始着手《如懿传》小说创作。随后的5年间,从故事架构到内容填充,从小说创作到剧本调整,流潋紫几易其稿,终于在2015年完成了130余万字的电视剧剧本创作。《如懿传》的故事依旧发生在清宫,从乾隆皇帝继位开始,构架了一段浮华悲歌。

关于《如懿传》一共多少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