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古惑仔》乌鸦叫什么名字

成为一代人的回忆《古惑仔》系列电影热映至今一位数十载了,想必每一个90后几乎都是看着该系列电影长大的,而该系列电影在当年香港电影中也是备受关注,深受欢迎的电影之一。影片中的很多经典角色都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其中的“乌鸦”更是至今无人超越。那么《古惑仔》乌鸦叫什么名字呢?

古惑仔乌鸦
古惑仔乌鸦

1、电影《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中演乌鸦的演员叫张耀扬。

2、乌鸦真名陈天雄,《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中的反一号男主角,东星五虎之一,张耀扬饰演。

3、电影《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中演乌鸦的演员叫张耀扬。《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是由刘伟强执导,郑伊健、陈小春、黎姿等主演的黑社会题材的电影,该片改编自漫画《古惑仔》,是古惑仔系列电影的第三部。该片讲述了蒋天生遭伏击身亡,陈浩南被乌鸦逼得无路可退,但在山鸡等人的帮助下,他们在东英社大哥的葬礼上发难,揭露乌鸦的阴谋,终于反败为胜。1996年6月29日,该片在中国香港上映。

以上就是对于《古惑仔》乌鸦叫什么名字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