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异地买车本地上牌的利弊是什么

虽然每一辆车都有它的官方指导价,但是同一款车在不同地区的价格还是相差比较大的,因为不同地方的竞争不同,优惠幅度也不一样。这就使得一些人喜欢去价格更低的外省买车,那么异地买车本地上牌的利弊是什么呢?

异地买车本地上牌的利弊是什么
异地买车本地上牌的利弊是什么

1、利:异地汽车价格有比较大的优惠,这是与本地车价无法相比的;

2、对于部分限牌城市而言,没有指标的用户在当地买车无法上牌,就必须去外地办理牌照。

3、弊:由于新汽车三包法明确规定谁销售谁负责,如果车主不小心买到问题车,那么要涉及到退换车,只能回到购买地,这方面有一定的麻烦。

4、异地购车,4s店很有可能是采用低价位做幌子,实际上暗藏各种附加条件,最终车主花上更多的钱来购买。

5、由于是外地来客户,4s店有可能会耍心机,把库存车或问题车售卖给你。

6、异地购车增加了路上的风险,新车还没到家就被撞的例子很多,而且关键的是新车保险还没生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异地买车本地上牌的利弊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