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岁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在宝宝到了半岁时,就不能光喝奶水了,必须要添加辅食,才能够让孩子得到充足的营养。刚开始添加的辅食,只能是米粉、稀粥等食物,不过等到宝宝一岁时,就可以吃很多的食材了。那么1岁宝宝吃什么辅食好呢?

1岁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1岁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1、青菜鸡肉面:需要准备青菜、面条以及鸡肉等材料。做法是先把青菜洗干净,然后切成碎末。把鸡肉、鸡汤同时倒进锅里,在煮沸之后加入青菜。然后将面条放进去,等到面条熟了之后,加适量的盐即可出锅。

2、土豆泥:给宝宝做土豆泥时,要先把土豆放进锅里,再加适量的清水将其煮熟。把煮熟的土豆剥皮,并切成块状,而后用勺子碾成泥,再放一些食盐搅拌均匀,就能够给宝宝食用了。

3、枸杞猪肝粥:需要准备大米、枸杞以及猪肝等材料。具体做法是先把枸杞提前用清水泡软,还需要把猪肝切成片,用清水煮熟备用。把大米淘洗干净,而后再倒进锅里加清水煮粥。在粥煮到七成熟的时候,就要把枸杞、猪肝同时倒进锅里,等煮到浓稠就可以给孩子食用了,可以在粥里放少量食盐。

关于1岁宝宝吃什么辅食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