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过期未开封油怎么处理

很多家庭买了食用油后,都会一直使用到用完为止,开封的是如此,而未开封的更是,很少有人会关注食用油的保质期。而事实上,食用油也是有保质期的,因其油种、提炼方式和储藏方法的不同而有相异之处。那么过期未开封油怎么处理呢?

过期未开封油怎么处理
过期未开封油怎么处理

1、过期未开封的油可以用来滋润皮肤,把食用油涂抹在手或者脚上,滋润效果不错。

2、过期未开封的油可以用干净抹布抹一点食用油擦在皮鞋上,使皮质鞋子重新恢复光泽。

3、家里的电器或者门锁容易生锈,都可以使用过期食用油,给电器或者门锁的生锈处涂抹一点点,就可以让生锈的地方重新恢复如新。

4、过期未开封油虽然觉得确实很可惜,但是绝对不要尝试吃掉,有可能会食物中毒,如果没有其他的用途,还是尽早倒掉最好。

5、过期未开封油也可以与土壤进行搅拌来养花,这样养花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关于过期未开封油怎么处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