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牛奶做的简单甜品有哪些

不少甜品爱好者喜欢自己做甜品,主要是成本低而且没有添加剂,那么用牛奶做的简单甜品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用牛奶做的简单甜品有哪些
用牛奶做的简单甜品有哪些

1、牛奶冰:粉加少许清水搅拌备用;牛奶倒入奶锅中;微加热关火,加入水淀粉搅拌均匀;倒入果冻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成牛奶冰即可食用。

2、雪绵豆沙:豆沙搓成类似汤圆大小的小团并裹上面粉备用;将蛋清打入盆中,加入少许牛奶打至发泡;加入适量面粉再次搅拌至糊状即可;锅内烧油,油温3成转小火,用筷子夹住豆沙球,在打好的糊中搅拌,直至表面均匀包裹;快速下入锅内,炸至金黄捞出沥油,均匀撒上白糖即可。

3、牛奶鸡蛋醪糟:锅中倒入牛奶加热,待牛奶煮开后加入适量醪糟继续煮沸;碗中打入1个鸡蛋,加入白糖打散后,慢慢淋入煮沸的锅中;煮至再次起沸时关火盛入碗中;碗中加入准备好的黑芝麻、核桃碎、花生碎、葡萄干、枸杞干等配料即可完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用牛奶做的简单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