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启山怎么把大佛搬回家的

张启山是电视剧《老九门》中的男主角,是老九门“上三门”之首,也是九门中最大的。任职国民党长沙分区布防军官,同时也是盗墓世家传人,传说家中院子里埋了一尊不知道从哪儿盗来的大佛,因而被人称之为张大佛爷,他前期盗墓,中期从军,后期从政。那么张启山怎么把大佛搬回家的呢?

张启山怎么把大佛搬回家的
张启山怎么把大佛搬回家的

1、张启山是用了一个障眼法,当晚他就带人把大佛的头分解,然后带回家中,家中还有一批人,在院子里修了一个大佛的肩膀,其实,张启山只是把大佛的头分解后,搬回了家中,所以说,大佛在张启山的院子里只露出一个头,下半身都看不见,因此,许多人都以为大佛的下半身在地下,其实这都是张启山的障眼法。

2、张启山从东北来到长沙之后,靠着自己的努力坐上了九门之首的位置,而且,还当上了长沙的布防官,相信大家一定都记得这个片段,有一次,张启山和朋友们一起到山上游玩,忽然遇到一尊大佛,张启山对朋友们:我能一夜之间把这尊大佛请回家中,他的朋友说到:如果你能将这尊大佛请回家中,我们就认你做大哥。

3、也正因为这件事,张启山成了他们的大哥,之后有一步一步走上九门之首的位置,由此可见,张启山是非常有头脑的,而且,张启山也很重情义,在八爷被绑架的时候,张启山单枪匹马前去营救,所以说张启山才能一步一步的走上高位。

关于张启山怎么把大佛搬回家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