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米淀粉可以做的美食有哪些

淀粉,一个日常生活饮食当中,必不可缺的食材。市面上有许多不同种类的淀粉:分别有玉米淀粉,红薯淀粉,土豆淀粉,栗子淀粉等等,那么玉米淀粉可以做的美食有哪些?

玉米淀粉可以做的美食有哪些
玉米淀粉可以做的美食有哪些

1、牛奶小馒头:先将蛋黄和糖粉混合在一起,打发至蛋黄颜色发白,浓稠为止。其次将黄油隔水融化后降至常温后与牛奶混合,再倒入蛋黄糊中拌匀,没有太大的油分分离就行了。然后把玉米淀粉倒入进去,混合成不粘手的面团就可以了。最后在烤盘上挤一个大约3.5g的小挤子就好,保持大小一致,入炉烘烤,烤箱160度烘烤15分钟就可以了。

2、椰汁小方:椰汁小方是一道清甜不腻人的夏日甜品,老少皆宜哦。

3、澄粉玉米淀粉月饼:“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有些游子却无法归家,一块美味的月饼多少可以解解思念之情。

关于玉米淀粉可以做的美食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