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容器可以放进烤箱

烤箱在工作时会处在极高温的状态下,这时放入烤箱内的容器就必须使耐高温的材质,那么什么容器可以放进烤箱呢?

什么容器可以放进烤箱
什么容器可以放进烤箱

1、陶瓷制品。陶瓷制品本身就是在高温环境中锻造出来的,所以它能够承受很高的温度,不必担心它在温度的上升过程中出现破裂的情况。而且陶瓷是用陶土等做成的,所以它在烤箱里也不会释放出有害的化学物质。

2、不锈钢制品。不锈钢制品本身就可以承受五百度以上的高温,而一般的家用烤箱所承受的温度都在两百多度左右。所以不锈钢制品放在烤箱里面是没问题的。

3、特制玻璃制品。普通的玻璃器具在烤箱温度上升的时候,容易发生破裂,所以一定要选择比较耐高温且质地厚的特制玻璃制品。

4、特制铸铁锅。我们家用的锅也是可以放入烤箱的,但不是所有的都能放入烤箱,只有通过特殊处理的铸铁锅,才可以放入烤箱的。而且在选择铸铁锅时也要考虑是否与自家的烤箱大小相匹配。

关于什么容器可以放进烤箱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